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1年1020,由辽宁省辽商总会承办,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协办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云计算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辽宁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的领导出席开幕式。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春刚致开幕词,对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以本次云计算大赛为切入点,挖掘产业应用型人才,助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
 本次大赛共分为培训、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包含理论知识考核实操考核两部分,围绕私有云、容器云等技术要点,全方位考核从业职工云服务基础知识和容器使用的综合能力。共有来自沈阳、大连等省内14个市,金融、电力、能源、通讯、教育等多个行业的20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其中,50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联通(辽宁)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的冯陆获得决赛一等奖,抚顺银行姚志光、联通(辽宁)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孙宏健、大连共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彭雷、东北大学吴炜鑫分获大赛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对获得的选手推荐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和“辽宁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所有晋级决赛选手,颁发相应荣誉证书奖金。
 大赛为优秀的云计算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学的全新格局是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选拔的重要途径,是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钻研技术的交流平台,更是弘扬工匠精神、培养大国工匠的重要手段。大赛有助于加快我省云计算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挖掘云计算紧缺人才,为政府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