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简称“协会”)成立于2001年1月,是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注册,受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业务指导,由省内从事软件及其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自愿组成的,唯一代表辽宁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有专业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特点的社会团体。

 

       协会已成立20年,历时五届,第五届理事长单位为大连华信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刘军董事长任理事长。协会拥有会员单位千余家,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辽宁省网络安全联盟纳入会员单位,与全国各地软件行业协会及相关社团组织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机制,不断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协会经营良好,运营规范、服务优质,连续十年在全国软件行业协会评选中荣获“先进集体”的称号。

 

       多年来,协会紧紧跟随软件产业的发展方向,时刻掌握行业最新动态,不断学习行业的前沿技术和专业知识,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辽宁省民政厅和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尽职尽责促产业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评估、信用评价、体系认证、资质和政策咨询、战略研究及行业交流会、研讨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政府提供支撑、为会员提供服务,努力促进辽宁软件产业向着更高、更快、更强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始终以辽宁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为已任,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认真履行协会宗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桥梁与纽带作用,砥励前行,再创辉煌,为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做强做优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