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为深入推进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模型(DCMM)国家标准在我省落地实施,2024年4月2日-4月3日,DCMM标准培训在辽宁数字人才基地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由我省DCMM贯标推进机构——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地方服务机构辽宁赛睿数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来自省内麟龙科技、荣科智维云、中新自动控制集团、沈鼓集团等15家二批贯标试点企业,近百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训。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DCMM标准编制的主要起草人和资深评审专家授课。培训主要面向我省DCMM二批试点企业的数据管理工作领导及有关技术和管理人员,围绕DCMM国家标准研制背景、管理方法、条款解读及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不仅对标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还获得了丰富的实施经验,以便在后续的贯标过程中,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实现标准的实际应用落地,为规范数据服务及数据管理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为提升企业数据管理能力、输出高价值数据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