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3年11月29日,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春刚带队走访了盘锦市数字经济产业协会,与会员单位盘锦泰利达集团公司董事长赵长宏,辽河油田信息工程公司一级专家王玲等各企业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深入推进数字盘锦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的济深度融合,加快盘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先后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发展定位和主要业务,从理论、战略、实践的不同层面,做了精彩的诠释,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不断导入新思路、新模式、新业务,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政府提供支撑、为会员提供服务,努力促进辽宁软件产业向着更高、更快、更强发展。会的各企业代表也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    
本次盘锦行的成功举办,是继锦州、鞍山行之后又一次活动落地,为后续的活动积累了良好的经验。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勤奋努力助力我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持续链接多方资源,继续做好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的对接交流,为会员企业发展做好支撑,为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