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3年9月9日上午,首批软件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能力评价(SPMP·P)考试在全国24个考点同时举行,辽宁软件行业协会作为首批SPMP评价管理机构,负责组织我省区域内参考学员的试点评价考试工作。
来自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溪钢铁(集团)信息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软件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能力评价(SPMP)试点企业的38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通过后将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等级证书”。
软件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能力评价(SPMP)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为推动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业内项目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推动软件项目管理人员能力评价工作的规范化运行,满足要素市场供给需求,而打造的能力评价服务。融合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和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的特色,更加适合我国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的企业和从业者。
目前,我省试点评价工作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有序地推动实施。下一步,省软协也将立足辽宁软件产业发展的需要,在前期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加大项目管理相关标准评估、评价工作的推广力度,遴选更多优秀的企业持续开展软件项目管理能力(CPMM)评估和SPMP评价工作,发挥“项目管理”促企业发展的作用,助力数字辽宁建设。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