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10月19日,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工业控制系统产业联盟联合主办,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的“2021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5G+工业控制与工业大数据高峰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

      

 

      论坛上,来自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工业互联网相关领域近200位与会者围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皇姑区人民政府、工业控制系统产业联盟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论坛以“聚焦核心技术,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电信集团工业行业事业部总裁  陆晋军等八位行业专家发表主旨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为大会致辞。

 

 

 

与会者们纷纷表示,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系统深度融合的产物,已成为赋能制造业的重要载体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推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延伸至产业链、创新链的各个方面,支持企业智能化改造,使工业互联网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金钥匙”。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作为产业的蓄水池、是企业的交通站,应顺时势、谋新局、育先机、有大为。本次论坛聚集5G、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等工控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未来工控产业需求热点与应用前景,催生行业思考与创新。协会充分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了政府与企业间相互交流,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助推数字辽宁。

      未来,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将持续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整合丰富的产业服务资源,构筑协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赋能、协同成长的产业生态,围绕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5G通信、网络安全、数字孪生等数字经济新兴技术及未来信息技术领域开展工作,提供供需对接服务,为工控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