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2714日至15日,由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辽商总会、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协办的“数字辽宁、智造强省(鞍山行)——鞍山大数据产业报告会暨大数据产业项目对接会”在鞍山成功举办。

1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报告会场

活动以深入推进数字鞍山建设,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鞍山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为主旨,辽商总会会长、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博士携25家国内头部企业应邀出席活动。14日下午,市委书记余功斌、市长王忠昆等鞍山市主要领导会见了来鞍山参会的企业家代表。

副市长张彦琳分别主持了“鞍山市数字改造恳谈会”、“数字经济,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报告会”及凝心聚力,展望未来——鞍山市数字改造招商推介会三场活动。

在“数字经济,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报告会”活动中,市长王忠昆出席并在致辞中说,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将为鞍山新一轮发展创造动能。希望通过交流,导入新思路,新模式,赋能鞍山高质量发展。

2刘积仁博士做专题报告

辽商总会会长、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博士进行了“数字经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主题报告。他从认知数字经济、个人的数字消费、行业的数字经济、城市的数字经济、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挑战几个维度充分阐释了他对于数字经济、城市如何发展数字经济的理解。刘积仁博士的分享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有地气儿,听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在“鞍山市数字改造恳谈会”、 凝心聚力,展望未来——鞍山市数字改造招商推介会两个环节,各企业代表分别就自身能力以及合作发展意向进行了推介,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上,东软集团与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鞍钢集团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红星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鞍山高新区与鞍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鞍山千山区政府与辽宁迈迪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3现场签约

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辽商总会秘书长周福辉,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春刚、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军、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总经理姜日敏等25家企业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系列活动,是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构建政企交流的重要平台载体。本次鞍山行的成功举办,是继5月锦州行之后又一次活动落地,为后续的活动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参与下,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勤奋努力助力我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