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2 5 10 日,赋能组织 成就未来2022 中国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软件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成为国内软件产业项目管理的重要活动之一。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全程在线,收看直播的观众近万人。

在活动中,中国软协隆重发布了软件及信息服务企业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CPMM 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为促进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企业项目管理能力的不断提高、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支撑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规范企业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而研制的一套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价体系。其价值主要体现在:客观反映企业项目管理能力与竞争力,有利于持续改进和提升企业项目管理能力;甲方在选择供应商时,可作为参考依据,判断企业管理规范化程度和竞争力;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数字化建设起到标准化、规范化的作用;提升组织竞争力的全新维度,推进企业管理项目化,符合项目经济的发展趋势。现阶段全国 34 个省、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软件行业协会作为首批评估机构,已经全面开展CPMM 项目服务。

        在发布的同时,中国软协副秘书长付晓宇先生,作为CPMM 项目组负责人,发布了中电金信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 11 家首批企业评估证书名单,并对积极参与评估试点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8 家评估机构提出了表扬。

活动中,清华大学强茂山教授、山东大学丁荣贵教授等专家从各自角度阐述了CPMM 项目对企业的价值和重要性;杭州谐云科技有限公司 CEO 王翱宇先生分享了企业参与 CPMM 的收获;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姚宝敬秘书长,代表评估机构发言,他回顾了CPMM 项目打造的历程,肯定了CPMM 的价值,分享了协会开展项目的经验,并指出尽管新服务产品要被市场接受,还有很多困难,也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在中国软协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将CPMM 业务做大做强,帮助更多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接下来中国软协,将联合各地评估机构,全面开展 CPMM 项目。通过评估,服务企业,提升组织的项目管理能力,促进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