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联合建生态,携手共创新!20载风雨兼程,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辽宁软协”)与我省信息产业同呼吸、共命运。2021年12月9日,辽宁软协秘书处正式搬迁至沈河区方圆大厦11层。

 

 

下午四点,辽宁软协举行了乔迁仪式。沈河区区长林宇航、省工信厅软件处杨帅、沈河工信局长王刚、副局长孙剑、科长边帅、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军、副总裁祁山、易讯科技副董事长郭京以及来自新华三、锐捷、安恒、致远互联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乔迁仪式。同时,我们特别邀请了情系产业发展的老领导李兵与我们共同见证崭新时刻!

五点整,我们组织了正式的揭牌仪式,首先由林宇航区长和李兵老领导共同为辽宁软协进行揭牌。


随后,由工信厅杨帅和东软集团李军为ICT生态俱乐部揭牌。

 

 

我们踌躇满志,我们豪情满怀。在辽宁软协乔迁之际,衷心感谢各级主管部门领导和各伙伴单位长期以来给予辽宁软协的大力支持,愿我们共同进步,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