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2110日下午,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秘书长赵宇到访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辽宁软协”),双方围绕两个协会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参与本次交流的人员还有辽宁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毅惠、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无人机研究所副所长陈明非。

辽宁软协秘书长于春刚首先对本次到访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通过交流,探讨双方合作的机会。

随后,辽宁软协常务副秘书长吴开宇简要介绍了辽宁软协秘书处的基本情况,辽宁软协过往举办的一些活动,以及软协“一平台六中心”的发展思路,期待能与辽宁安防协会等机构在跨界融合、协同创新、软件赋能安防、人才认定等方面达成合作。

最后,辽宁省安防协会会长张立群讲到,省安防协会成立于1999年,目前有1500余家会员单位,协会的宗旨是: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张立群会长表示协会需要做的是搭建平台、优化环境、帮助企业有利发展,也希望能与辽宁软协就共同关心的课题达成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共同探讨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一同到访的陈毅惠、陈明非也从专家的角度给出了许多建议。可以相信,省软协在充分学习借鉴省安防协会成功案例的基础上,将不断提高服务会员单位的能力,也预祝双方的沟通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