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11221日下午,中关村新兴科技服务业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孙毅理事长、毛炜秘书长、陈峰副秘书长的带领下到访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辽宁软协”),双方围绕科技金融、科技服务、高端人才三个方面进行了共同研讨。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人员还有联盟科技金融创新中心主任沈泰安、联盟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冠如和中能国泰(深圳)投资集团的董事/副总裁姜宏伟、执行总裁余朗生、董事长助理彭子文。

首先辽宁软协秘书长于春刚、常务副秘书长吴开宇以及沈阳市沈河区科技局的副局长孙剑、发展科科长边帅、招商科科长王薇薇对联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非常期待此次交流能够使双方密切合作,更好的发展辽宁科技。

会议开始,科技金融部分由沈泰安主讲,主要包括:新能源金融、上市服务、供应链金融以及综合金融服务;科技服务部分由毛炜主讲,主要包括:《科技服务业标准体系》(1.0版本)的概况、研究思路和方法、结构和框架、下一步重点研制方向和建议以及标准化服务的两条路径;高端人才部分由陈冠如主讲,主要介绍了联盟的高端人才服务平台,该平台由协同中心、岗位匹配、创业孵化三部分组成,陈主任表示,会充分利用平台的高端人才资源,尽可能为辽宁科技的发展提供最大帮助。

通过交流,双方对辽宁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共同研讨了上述三个项目在辽宁省及沈河区应用推广的可行性,期望通过合作,加深双方的更进一步的联系和交流。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