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2114日下午,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春刚携辽宁移动、中科院沈阳计算所、致远互联、天久集团、新华三、迈迪、天融信、阿里等单位代表共16人赴浙江大华辽宁代表处交流。

大华辽宁代表处郑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后,对公司的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浙江大华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等系列化产品,在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在交流环节,大家就共同关注的技术、业务以及合作等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辽宁软协常务副秘书长吴开宇借此机会,简要回顾了软协ICT生态俱乐部2021年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同时,就开展2022年辽宁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谋划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2022年协会将配合省工信厅,围绕工业软件自主研发及应用、新兴软件与服务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软件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四个方面开展高质量发展项目谋划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华公司的业务了解,为后续的合作提供了基础。协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政企对接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政企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会员做好服务。

 

软协秘书处

2022116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