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各会员单位、软件企业:

    为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战略执行力,通过软件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全国推出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标准簇——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我协会作为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机构,全年开展评估工作。为增进会员企业对CPMM的了解与认识,加强项目管理能力建设,协会特邀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专家与大家在线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22427日(星期三)下午14:00-15:30

二、宣讲内容

1、介绍项目管理的现状,国家战略,国际最新动态,发展趋势,以及企业遇到的机遇与挑战。

2、项目管理如何为企业发展服务,项目管理与企业战略落地的关系。

3、中国软件项目管理能力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中国软协发布的软件项目管理标准簇的现状和建设思路。

4、为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企业提供的企业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的价值、意义、评价体系和流程。

三、参会人员

    辽宁软协会员单位、软件企业代表。

四、报名方式

   1、请各企业于420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扫描文件下方附件参会报名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每家企业参会人数不超过两人,其中一人为企业管理者或体系负责人。

   2、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填写会议号:415-239-405,或扫描腾讯线上直播会议二维码入场,进入会议室后,请将昵称改为“单位名称+姓名”。

   3、联系人: 张秀丽 18249783860

                13002481321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2022418

附件:

一、参会报名二维码

二、腾讯线上直播会议二维码

附件:关于举办辽宁软协讲武堂第一期:初识软件项目管理能力评估(CPMM)的通知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