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服务外包政策措施,8月26日下午,辽宁省软件协会携手沈阳国际软件园,特邀请沈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李露老师为企业进行政策解读。辽宁华仪鑫业、麟龙科技、蓝军智能、辽宁金誉、思优科、共兴达、易迅科技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政策解读会。

    会议开始,李露老师对《沈阳市推进服务外包加快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读,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服务外包的认识,着重解读了服务外包产业政策、支持方向、申报主体、资金补贴、实施细则细则等内容,普及服务外包知识,帮助企业理清各项优惠政策相关事项。

     随后,省软协常务副秘书长吴开宇表示,协会将继续积极搭建好政企桥梁,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传达政府的精神和企业的需求,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桥引线。同时,也希望各单位要对协会的工作有所回应,支持协会运作,提出自身需求,将协会的作用运用起来。

    政策解读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政策方面的细节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商务局老师同与会企业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并针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政策解读会获益良多。随后,参会嘉宾们现场面对面建群,建立起了政企沟通联系的“直通群”

    此次政策解读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用性强,提升了企业对服务外包产业政策的知晓度,使企业对服务外包产业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更深、更准,为企业理清了思路,为用足用好政策打下了扎实基础,确保政策真正惠及到企业。同时,加强了政企沟通交流。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