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届都在行动,共同抗击疫情。辽宁软件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承担历史使命,在物资捐赠、信息公开、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产品、技术、平台优势和服务特长,整合各类资源,多措并举,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行动

 

“机器代人”驰援一线,以科技力量对抗病毒阴霾

    作为以国家重大需求和百姓生活福祉为主要创新方向的民族高科技企业,新松高度关注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沈阳市红十字会,向防疫前线单位捐助总计价值610万元的系列机器人产品及智能医疗辅助设备。其中包括医用配送机器人7台、多功能餐饮服务机器人14台、智能护理床10台。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辽宁思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行动

 

非常时期仍然战斗在各地的辽宁思凯售后人员

   在这非常时期,辽宁思凯售后服务保障,不忘初心、二十年如一日,仍然战斗在各地,在出行,进入小区、单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在吃不上饭的困境中,依然保持传统、用户为上、克服困难,为用户、为燃气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向你们致敬—-思凯售后!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辽宁北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行动

 

北软热付通独家推出:热用户专用“疫情地图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权威及时的信息可以帮助大家了解事态变化,更好的保护自己和家人。作为“赋能热企,连接用户”、服务于全国热用户的缴费服务平台---热付通;在非常时期推出热视通,连接热企与用户,不入户诊不热。热付通联手中国平安,结合疫情推出40种传染病疫情保险;非常时期推出热视通,远距离,零沟通,线上会议、视频远程指导突发事件。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辽宁立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在行动

 

同舟共济 立科人守护辽宁疫情信息工作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节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进一步助力阻击疫情,在阖家团圆欢度佳节之时,立科多名员工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小幸福,守护万家安康的大幸福,用实际行动守护辽宁省疫情信息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立科人加班加点保障了辽宁省电子政务外网网络服务的畅通、辽宁省检察院、辽宁省国资委网络安全与辽宁省司法厅视频会议的顺利进行,为信用沈阳、辽宁省健康服务中心、辽宁省检验检测中心门户网站增加肺炎疫情防控版块,确保了辽宁省电子政务信息的安全,使得春节期间防疫信息工作能够平稳有序进行。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