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都在行动,共同抗击疫情。辽宁软件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承担历史使命,在物资捐赠、信息公开、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产品、技术、平台优势和服务特长,整合各类资源,多措并举,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沈阳添美科技有限公司在行动

 

加紧研发,及时推出食堂在线订餐系统     

    根据《浑南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我区餐饮单位管理的通知》要求,在疫情期间,餐饮单位一律不得提供店内就餐服务,应优先提供线上订餐服务。添美科技结合自身在电商系统多年的经验在原“多边易电商订货系统”产品基础上推出了一套满足食堂特定需求的在线订餐系统,系统内还包含了一套进销存管理软件,可以实现食堂从采到卖的全流程管理闭环。该系统主要解决了大部分食堂按次、按份、单点、不收费等售卖场景,针对一些大厦内政府与企业混合办公的情况,我们也实现了同品不同价,即不同的单位或个人对应同一道菜品展示不同的收费标准,全程系统自动处理无需人工干预。

   目前“多边易食堂订餐系统”已经实现了APP、PC、H5、微信小程序、收银机、PDA等全终端覆盖,包括自贸区海关食堂、沈阳国际软件园的一些食堂已经开始使用。添美科技承诺:在疫情期间系统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包含硬件及银行等三方收费),疫情过后按企业意愿使用。疫情不停,免费不止!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辽宁北方实验室有限公司在行动

 

 抗击疫情我有责,共克时艰有北方

       “疫情无情、北方有情”,北方实验室党支部的信念是绝不能让疫情隔断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每一名党员就是旗帜,我们时刻牵挂着防疫一线的人们,时刻关注着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深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逆行武汉,但我们那颗守望相助的心同样火热。我们与白衣天使们一样,都有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念。我们要用爱心,用行动成为防疫一线的物质保障最坚强的后盾。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在抗疫物资极其短缺的情况下,公司党支部克服重重困难,5天的时间里,通过寻找近百家商铺,共筹集到2000双手套、2000个口罩、99个护目镜、1080斤“84”消毒液、20箱方便面、20箱牛奶、10箱火腿肠等物资,筹集捐赠物资合计金额5万余元。先后为浑南区浑河站东街道和新民市金五台子乡梁三家子村民委员会送去爱心。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