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2023年11月13-14日,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陈宝国常务副秘书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专门到访辽宁开展工作调研。调研期间,先后走访了本溪钢铁(集团)信息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

在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的调研中,专门听取了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于秘书长首先对莅临辽宁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一直以来给予辽宁软协的指导和支持。同时,就辽宁软协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定位、发展重点和专项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软协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代表调研组,对辽宁软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规划表示认可和支持。希望辽宁软协充分发挥行业的组织作用,整合多方资源,围绕“开放、创新、服务、价值”的工作宗旨开展工作,努力成为支撑政府的智库,服务产业的平台,为辽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通过各自的工作回顾,就今后的发展以及服务项目做了介绍,针对重点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充分研讨。
在总结发言中,中国软协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表示,当前产业环境的快速变化,协会面临着机遇和挑战,他说,辽宁是东北老工业基地,在实现振兴的过程中,大力发展工业软件,充分释放软件的赋能作用,是协会的重点工作,希望辽宁软协能够有所作为。同时,也表示中软协将积极支持和参与这方面的工作。
最后,中国软协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表示,今后中软协将建立全国软件行业协会网络一体化体系,加强国家和地方软协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发挥中软协的引领作用,与各省的软协共同为产业、为会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为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