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和《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辽民发[2009]14号),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审,本协会在辽宁省二百多家社团组织中脱颖而出,再次被评为5A等级(最高级)社会组织,近日辽宁省民政厅为我协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感谢省工信厅软件处领导的精心指导,感谢民政厅评估组的充分肯定,感谢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服务为宗旨,以反映会员意见、愿望和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振兴软件行业为己任,是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开展行业工作的参谋和助手。此次的评估表彰,既是对协会过去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协会未来工作的鞭策与鼓励。协会也会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争取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