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届都在行动,共同抗击疫情。辽宁软件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承担历史使命,在物资捐赠、信息公开、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产品、技术、平台优势和服务特长,整合各类资源,多措并举,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本溪钢铁(集团)信息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在行动

 

为了支援武汉,本钢速度必须杠杠滴!

        

    1月31日300吨高级别汽车面板从板材冷轧厂桥北连退机组下线,本钢人紧急生产的这批汽车板有着特殊的使命—供给华晨雷诺汽车制造救护车快速供应疫区。本钢国贸公司接到华晨求援,板材冷轧厂启动保产紧急预案层层发布动员令,细化备料、质量、交货等生产环节,全体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全力生产。关键时刻体现本钢速度,不到3天时间完成高级别汽车面板生产15-20天内将完成汽车用深冲钢供货。

 

    为确保正常的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在做好职工疫情防护的同时,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履行并完成本钢信息化人的职责任务,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全面保障集团公司通讯网络安全管理,确保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辽宁开普医疗有限公司在行动

 

从春节到立春 开普影像的战“疫”时刻

   从春节到立春,开普医学影像中心各门店包括影像云累计诊断病例达1300余例,开影医疗向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一线紧急供应医疗设备累计十余台,员工提前返岗累计加班工时超过600小时……   

   开影医疗在当前的疫情防控战役中全员备战、积极行动,截至目前已向武汉市第三医院、深圳罗湖人民医院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捐赠三台由其自主研发的Precision 32 精密断层能谱CT,价值共计780万元;后续开影医疗还将根据疫情的防控情况,计划向全国各省市的多家重点医院继续捐赠医疗设备,预计总价值将超过1300万元,全面助力新型肺炎的早期精确诊断。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