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根据《辽宁省社会组织换届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应于理事会任期届满前半年召开理事会议。受疫情影响,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于5月26日上午利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四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共同探讨换届筹备相关事宜。省工信厅软件处领导、省软协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长、监事共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冯艳爽主持

首先,理事长崔万田为会议致辞,对省工信厅领导几年来的关怀指导,各位理事、监事及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肯定了协会在第四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监事会的监管下,各项职能更加完善,业务不断创新。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了厚望,并表示将持续为辽宁软件产业贡献力量。

理事长崔万田

本次会议邀请了省工信厅软件处处长胡强参加并为会议致辞。胡处长首先对协会尤其是第四届理事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以及协会对本省软件产业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传达了政府领导对软件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对软件产业促进辽宁数字经济和工业振兴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省工信厅软件处处长胡强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冯艳爽就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协会章程修改及协会成立20周年表彰大会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秘书长冯艳爽

    辽宁思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孚董事长积极参与会议讨论。

副理事长郑孚

      协会每一项工作的开展和实施离不开监事会的检查和监督。本届监事会监事长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马跃老师对即将积极参与会议讨论。召开的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流程规范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监事长马跃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秘书处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尽职尽责促产业发展”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政府提供支撑、为会员提供服务,努力促进辽宁软件产业向着更高、更快、更强发展。协会秘书处将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