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
banner

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云服务分会(以下简称:云服务分会)是由辽宁省内IT服务、云计算技术应用与服务、云服务产品生产制造商等联合发起成立,自愿结成的云服务行业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隶属于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在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的监督和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云计算技术是中国实现创新驱动、跨越发展和产业转型的变革核心,将使虚拟与现实深度融合,使经济模式和社会生产力产生质的飞跃,而云服务作为“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IT服务创新模式,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变革和必然趋势。云服务分会将整合辽宁省优势云服务产品和资源以推动和促进辽宁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通过新的云服务模式释放整合式IT战略所蕴含的业务价值为核心使命,旨在建立一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沟通与协作平台。通过引入国际上云服务的先进理念和技术经验,促进政府、产业、学术教育、科研院所、职教培训、商务贸易和金融资本等各类社会资源的有机结合,推动各行业云化建设、提升自主创新、保障信息安全、促进标准落地,实现分会成员间的合作共赢与科学发展,共同打造云服务开放协作的新生态。

首页首页 协会介绍协会介绍 会员登录会员登录 拨打电话拨打电话